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iOS優勢不保,ABI:Android平板將超越蘋果iPad:
Jun 2nd 2013, 02:37

Blogtrottr

平板電腦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平板電腦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iOS優勢不保,ABI:Android平板將超越蘋果iPad
May 30th 2013, 20:34

精實新聞 2013-05-31 04:08:41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自iPad問世以來,蘋果iOS一直稱霸平板電腦市場,不過在智慧型手機龍頭被Android陣營搶走後,iOS主宰平板電腦作業系統的地位恐再度失守。

CNET 30日引述市場調查機構ABI Research統計指出,iPad今年首季市佔率僅過五成,隨時可能被搭載Android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超越。

ABI指出,7吋Android平板受歡迎程度與日俱增,尤其是售價在200美元以下的機種快速滲透已開發與新興市場國家,在此狀況下,Android市占率勢必將超越iOS。

據市場調查機構IDC預估,今年小尺寸平板電腦將成為市場主流,市占率可達55%。除此之外,IDC還預測,今年平板電腦平均售價將降低11%至381美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