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 candy crush saga 愛心, candy crush saga下載, candy crush sag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 candy crush saga 愛心, candy crush saga下載, candy crush sag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 candy crush saga 愛心, candy crush saga下載, candy crush sag
規模較大合併案 第一金︰不完全排除:
May 30th 2013, 07:25

Blogtrottr

產業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產業動態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產業動態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規模較大合併案 第一金︰不完全排除
May 29th 2013, 22:14

自由時報 – 

〔自由時報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第一金(2892)昨舉行第一季線上法說,獲利主體一銀積極調整放款結構,首季存放利差站上1.5個百分點,優於市場預期,即使國內經濟成長趨緩,但該行仍希望維持3%以上的放款成長。

對於先前傳出政府有意主導「公公併」,第一金主管回應,性質相同的金融合併對營運是否有幫助,值得關注,且規模較大的合併案,難度也比較高,不過若有機會,也不能完全排除。

第一金首季稅後盈餘29.7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為0.36元,淨利息與手續費兩大核心收入方面,分別較去年同期成長3.4%、2%;而總放款年增率為3.7%,其中房貸、外幣、中小企業放款分別成長9.6%、9.5%、6.5%。

第一金主管表示,雖然主計總處下修今年經濟成長率至2.4%,但一銀仍訂下放款成長優於經濟成長的目標,全年希望達到3%以上的水準,且淨利差預計年增5個bp(1個bp為0.01個百分點)至1.26個百分點,存放利差也要拉高到約1.55個百分點。

一銀首季因提列倫敦分行杜拜世界的曝險損失,造成海外獲利占比驟降至21.2%;一銀主管表示,目前該金融資產的市價已回升至原始金額的7成,後續回收率有機會達該水準,全年海外獲利比重維持年初逾40%的目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