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創新商品智慧手鐲Smile,具智慧機、手錶等功能
May 31st 2013, 04:35

精實新聞 2013-05-31 12:14:42 記者 余美慧 報導

據美國科技資訊網站CNET報導,創業公司EmoPulse目前正在眾籌平台Indiegogo上融資,為其開發的智慧手鐲「Smile」籌集資金。Smile智慧手鐲兼具智慧手機、智慧手錶、數位伴侶等三種電子設備的功能。

新浪科技報導,從谷歌(Google)眼鏡到Pebble 智慧手錶,可穿戴技術無疑是目前科技產業的一個熱點話題。EmoPulse也試圖搭上順風車,從可穿戴設備市場分一杯羹。

據悉,Smile智慧手鐲不存在Android與iOS兩大平台之爭,因為這是一款採用Linux操作系統的產品。雖然Smile可能因此在上架應用商店時不佔優勢,但卻讓EmpPulse在開發定制系統上具有更大的靈活性,進而可以打造出一些體驗極具突出的功能。

EmpPulse目前正在開發一款新設備,可以瞭解用戶喜歡的電影類型,監測睡眠質量等活動。EmpPulse表示,該公司已經開發出了Smile智慧手鐲的原型,同時還在Indiegogo平台的項目頁面詳細描述了它的功能,如語言識別、數位助手功能、堪比桌面質量的遊戲體驗以及可捕捉情緒的感應器等。

按照設計,Smile可以當作獨立的智慧手機使用,但如果用戶喜歡的話,還可以將它用作智慧手錶,與現有的智慧手機配合使用。Smile的標準售價為380美元,但早期投資者能以300美元的價格,買到一台128GB版本的Smile。EmoPulse的目標是在Indiegogo上面融資30萬美元;Smile的最終版本可望在今年底前投入生產。

有興趣此篇文章的網友,同時也看過下列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