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andy Crush Saga用電腦玩?手機玩?破解手機版愛心限制密技怎麼用?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Saga用電腦玩?手機玩?破解手機版愛心限制密技怎麼用?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Saga, Hack, 外掛無限道具 & 愛心
[台北] MamiBuy紳太網路公司徵行銷業務一名:
May 30th 2013, 07:10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ob 板
[台北] MamiBuy紳太網路公司徵行銷業務一名
May 29th 2013, 15:30

作者shmily205030 (子木成)

看板job

標題[台北] MamiBuy紳太網路公司徵行銷業務一名

時間Wed May 29 15:30:30 2013

【公司名稱】 MamiBuy 嬰兒用品推薦網。http://www.mamibuy.com.tw/ 我們是一個新創團隊,但我們得獎不斷!從台灣的金網獎,到國外的Red Herring 100 Asia Finalist 我們是一群年輕的嫩雞,但我們充滿熱情&創意! 成軍不到兩年的時間,已經成為台灣親子類型網站的第2名,擁有將近20萬的粉絲,服務 的廣告客戶更累計超過70位國內外大品牌。 但是,我們16人的小團隊平均只有25歲 我們有一個很大的夢想… 希望MamiBuy平台不只能解決新手爸媽的問題,還能營造有善的育兒環境 歡迎你加入我們,一起為台灣的新手爸媽,創造美好的育兒環境! 粉絲團:粉絲數將近200,000人 新手爸媽勸敗團,粉絲數:77,000 新手爸媽試用團,粉絲數:23,000 二手用品交流團,粉絲數:80,000 懷孕媽咪知識團,粉絲數:17,000 【工作職缺】 整合行銷部業務專員 【工作內容】 1. 網站行銷廣告業務的開發,客戶關係維護經營。 2. 整合行銷專案的執行&結案。 【徵求條件】 1. 具旺盛企圖心,高度抗壓性,善溝通協調 2. 積極樂觀、有上進心, 認真負責配合度高 3. 擁有新聞傳播相關科系,或具媒體或廣告公司業務經驗者尤佳 4. 不會討厭軟趴趴的外星人 【工作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三段5號3樓(捷運江子翠站旁) 【工作時間】 10:00~18:00 週一到週五 【月休】 週休二日 【公司福利】 週休二日、勞保、健保、三節禮金 【薪資範圍】 薪資(正職) :底薪+獎金,底薪以資歷評估 【需求人數】 1 【聯絡人/連絡方式】 來信請寄etain@mamibuy.com.tw, 並於主旨註明應徵的職務名稱。面試前需先測驗過基 本文筆能力,mail請務必附上相關履歷資料&想要加入的原因。 職缺網頁http://mamibuy.com.tw/term.php?BL=caree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209 ※ 編輯: shmily205030 來自: 140.119.134.209 (05/29 15: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