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andy crush 密技/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愛心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密技/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愛心/
庫克暗示 搶攻穿戴裝置:
Jun 2nd 2013, 02:43

Blogtrottr

udn國際財經
udn國際財經:「立足台灣,放眼國際」,每日提供國外重大財經訊息及產業最新動態,讓你時時了解、掌握國際財經脈動。
庫克暗示 搶攻穿戴裝置
May 29th 2013, 18:59


圖/經濟日報提供

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28日表示,蘋果有「不可思議的計畫」,暗示將深耕可穿戴裝置和電視領域,盼藉此平息外界對蘋果研發力的疑慮,並捍衛蘋果的科技潮流領導地位。

庫克28日在第11屆AllThings D大會上受訪時,稱讚Nike的FuelBand這類穿戴裝置,稱它們是「深刻的科技領域」。這是截至目前為止,庫克對蘋果考慮推出這類電子產品所做最清楚的暗示。

但他認為Google智慧眼鏡Google Glass可能難以躍為主流,因為「會戴的人通常希望它們輕巧、不突兀…他們或許希望這種眼鏡能反映流行時尚」。

蘋果自去年10月以來一直未推出新產品,引發外界質疑聲浪。庫克在訪談中極力捍衛蘋果的創新成就,他說:「我們有好幾樣打破常規的新產品正在研發階段。」華爾街日報2月時披露,蘋果正在試驗具備智慧手機功能的手表裝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