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 痞客邦 PIXNET ::
我只吃好音樂,意圖消滅所有壞音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amieDeer.music 
【金曲】第24屆金曲獎感想三部曲:「表演/頒獎/意識」、「得獎名單」、「現場觀看與拿票攻略」---BY張靜執
Jul 27th 2013, 10:58

943312_4695210832851_2095838638_n  

 

這篇文章,來自我在PTT港樂版上認識的朋友張靜執,內容非常的精采,鉅細靡遺的把今年的金曲獎從頭到尾都說了一次,大約有上萬字吧(慚愧)。內容分成三個部分:「表演/頒獎/意識」、「得獎名單」、「現場觀看與拿票攻略」等,內容非常的有趣。由於張同學非常的資深專業,以致於在論述的過程中會穿插進歷屆的表演、得獎者、經營狀況等做通盤分析,此外最後一段如何拿票的攻略也是非常有趣,其實要拿到票並不難,如果你夠認真看待這件事情的話。

因此特別商請了張同學,讓我轉載這篇文章,希望能補足更多金曲獎的面相,讓喜歡聽音樂的朋友都能對金曲獎有更深的認識與更多的討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