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我要問兩部電影名稱
May 23rd 2013, 19:02

我要問一部舊電影名稱 大概20年前上下 劇情是說 有一個男的 他好像是被冰凍 然後被發現 然後跟邪惡對抗 然後 他會慢慢衰擾 到他原本的年紀 然後最後他打敗邪惡他也老了 最後他離開了? 我只記得他跟他親人絕別 再一個房子裡? 我只看過片段也只記得片段而已 拜託了

P.S. 不是什麼 超级战警 如果是這部 我還需要在這上面發問嗎?

還有一部劇情是啥潛水艇好像是水下作業 然後爆掉了 還是怎樣出意外 然後他用水呼吸? 一個男主角和女主角 還是潛水衣裡面注入活氧水? 然後女的有掙扎一下燃後發現海底很漂亮? 然後被人救起? 我記得最後好像是一個船還是潛艇 還是太空船的浮出水面?

這兩部 拜託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