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手機移失處理方法(越詳細越好!!) 急~~~~
Jul 27th 2013, 16:32

我的手機在7/27移失在地下街的廁所裡
十分鐘後我才發現
馬上打過去
卻是: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當下我馬上去服務台問
發現門是鎖起來的沒有人在
後來就到最近的派出所去
填寫了一些資料
他也有跟我要IMEI碼
可是我的手機不是買全新的
買的時候沒有盒子
所以也沒有那個碼...
請問這樣是不是等於沒希望拉><???
填完資料後他叫我打電話到捷運那邊掛遺失
看有沒有人撿去那....

因為我的手機是預付卡(中華電信)
剛好在昨天就沒錢了(所以也不能打出去)
請問大大這樣還要去電信公司停話嗎
還要掛失SIM卡嗎

最重要的是他如果拿我的LINE或FB去盜用怎麼辦????
我沒有登出!!
那要去改密碼嗎?? 有用嗎??

那之後我還要做什麼才能幫助我快點找到手機
上面是我的處理方式
有漏了什麼嗎各位 ><

非常抱歉問題有點多
希望各位大大能救救我:((
才剛買兩個月而已....

希望回答的越詳細越好哦~~!
(提供20點!!! ) T T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