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我想買三星note2白16g可是我亞太合約還沒到
Jan 29th 2014, 05:58

我是學生 有學生證可以辦 但學生方案真的比較划算嗎??

我是亞太795方案 亞太機E860
2012/11/20辦的
2015/05/19到期
2013/01/29查詢違約金:7584
我主要是要跟男朋友講電話的...可是他很像很想留在亞太...他說可以用賴...可是賴講電話也不穩呀....雖然亞太講電話跟打簡訊都不用錢...可是收訊跟網路很不穩...當然我的手機也沒有很好...那如果我合約未到我可以換亞太合約換一支手機嗎?換合約只能換更高還是可以換低的合約??我想好一點的samsung galaxy win pro 全民天王機 亞太機 這隻好嗎??我的手機預算想控制在10000元以內,不用是最新的手機...但基本功能要有...至少要可以用QR碼.藍芽.相機可以自拍有前鏡頭.預覽網頁不會跑很慢...

如果我買NOTE2 16G 白 就必須辦一個可以用的電信 攜碼會比帶辦新門號好嗎??
 
我想轉中華電信學生591方案 可是我問過客服人員中華電信並沒有吸收違約金(我家人都是用中華電信)
可是台灣大哥大又太貴 匯率算下來有點恐怖...不知道是不是我部會算!!合約30個月...可是一年過後優惠會恢復原價...我很怕我的手機費報表...
遠傳我之前用過會沒收訊我家之前在樹林區中華路....不然我很多朋友用遠傳...樹林區山佳附近有收訊嗎??  

各個電信的方案我想控制在800元的方案裡面 我比較重視網路 像我1/10~1/29 3.18GB 通話少沒關西 希望可以抵扣 這樣我如果要三星NOTE2 16G白要多少錢??

我想買2手的 可是礙於我有沒電信 只有亞太 我的家人都是中華電信可是都沒搭配上網費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