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球迷喊不敢信 嘆徐總如「蝴蝶殞落」
Aug 24th 2013, 16:04

【綜合報導】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昨(24)晚驚傳心肌梗塞過世,PTT以及《蘋果》網站擠入大批網友哀悼留言,許多網友驚嘆說,「不敢相信」、「難以至信」、「我不能接受啊!Y_Y」,也有人覺得太突然了,「超悲劇根本就是啊」,「真的太扯」、「比扯鈴還扯」,「看了好難過喔,一切太突然了」。
 
也有球迷今晚才剛從球場回家,不禁說,「怎麼可能?剛剛還在球場」、「剛剛我在比賽還看到他,別鬧了」、「不知道該說什麼,剛從天母球場回來」、「我也剛從天母回來!太突然!」。
 
還有網友感嘆說,徐總今年55歲竟去世,跟月初剛過世的醫師林杰樑一樣年紀,也有網友難過說,「蝴蝶殞落了」、「最近好人都在死,壞人都在交保,天理何在?」
 
有球迷含淚留言,「雖然我是象迷,但徐總真的為中職貢獻很多,我很難過哭了。雖然我不是牛迷但我很喜歡徐總」,也有網友感謝徐生明,「感謝徐總讓我學會蝴蝶球」、「徐總謝謝你帶給中職這麼多歡樂」、「謝謝徐總帶給台灣精彩的棒球一生」、「感謝徐總為台灣棒球付出的努力」。
 
也有網友感性留言:「徐總,謝謝你這麼久以來為棒球付出這麼多,雖然我是猿迷,但今年我真的看到犀牛有很出色的表現,你帶給我們的,我們不會忘記,在另一個世界也請你守護我們熱愛的棒球。」
 
還有網友引述說,「我曾經聽過美國職棒裁判堅持在人生的最後一天上場判球,也聽過在播報台報上無法播完最後一場球的主播的故事,但徐總今天帶完一整場比賽,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了,徐總,R.I.P,R.I.P,謝謝你。」

徐生明(左)與莊勝雄(右)。資料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