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andy Crush Saga用電腦玩?手機玩?破解手機版愛心限制密技怎麼用?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Saga用電腦玩?手機玩?破解手機版愛心限制密技怎麼用?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Saga, Hack, 外掛無限道具 & 愛心
《軒轅劍陸》曝光五大主角 Q 版造型 融入各自性格與服裝特徵:
May 30th 2013, 10:14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軒轅劍陸》曝光五大主角 Q 版造型 融入各自性格與服裝特徵
May 28th 2013, 08:01

  《軒轅劍陸》五大主角各自具備強烈的個人特質,並描繪出他們獨一無二的神韻,而大宇資訊於今(28)日曝光主角群 Q 版造型。軒轅劍陸》預計今年暑假上市。

 

  原本正氣凜然、英俊絕美的主角群,變身嬌小古錐的 Q 版小可愛。DOMO 小組研發美術團隊將各主角的性格融入 Q 版人物的神韻之中,即便主角們化身 Q 版小不點,但眉宇之間,仍隱約流露該角色的風範及特徵。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