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馬國畢欠債4000萬 上月離婚
May 31st 2013, 01:43

NOWnews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馬國畢日前傳出因欠賭債失聯、甚至鬧婚變,昨坦言從6年前開始簽賭棒球,已欠下4千萬元債務,目前還有1千萬債務要還清,他跟太太Joanne兩年多的婚姻也走到盡頭,倆人上個月底已辦離婚。

欠賭債事情傳出後,馬國畢一度失聯,根據平面媒體報導,他於昨傍晚回記者電話,證實人平安。他也坦承自己做了不良示範,並透露自己5、6年前透過朋友介紹,才開始碰賭,剛開始的前2個禮拜都贏錢,因此愈玩愈大,才會一發不可收拾,連本帶利欠下了高達4千萬的賭債。

馬國畢更表示,自己和債主都保持良好的關係,也有誠意還錢,並沒有傳聞的「故意失聯」,只是睡覺沒接到電話,就被媒體報導成這樣。而是否有黑道上門討債?他也說沒有,更說自己已戒賭。

他和Joanne上月底已辦離婚分居,女兒暫時跟著太太,他說,這是倆人心平氣和、溝通後做出的決定,主要也是怕還債期間發生什麼意外,會債留家人。外界質疑他是否藉由離婚脫產,他強調自己是不希望債務拖累家人,更表示:「等我5年後還清,就會把老婆跟女兒追回來。」

相關新聞圖片

 ↑馬國畢表示正積極處理債務,絕對沒有逃避,陳為民(圓圖)昨談到馬國畢欠債一事相當痛心。(資料照片、盧禕祺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C025317P.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