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虹牌比洞賽 64好手今廝殺
May 29th 2013, 22:16

自由時報 – 

〔自由時報記者趙新天/高雄報導〕2013年台灣PGA巡迴賽開幕戰—永記造漆虹牌油漆比洞邀請賽,今天清晨6時30分在高雄球場揭開序幕,64位職業好手競逐今年第1冠以及50萬元首獎。

這項總獎金302萬元的賽事,是今年台巡賽11站賽事的第1場,去年獎金排名前40名選手有35人出賽,另外29位由大會邀請,經過抽籤排定對戰組別,第1種子蔡啟煌將接受年輕選手杜承晃挑戰。

蔡啟煌昨天練完球後表示:「比洞賽最要緊的是心態,要耐著性子等待,等到最好的機會。」去年他在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贏得冠軍,今年也打了好幾場亞巡賽,比賽經驗值遠勝過對手,但比洞賽戰況變化難料,他依舊謹慎面對第1回合。

台巡賽已經4年未舉辦比洞賽,上一次是2009年的菁英比洞賽,當時葉彰廷擊敗詹益信拿到冠軍。另外,林文堂和高尚宏也曾在比洞賽中封王,對於這樣的比賽形式頗有心得。

倒是詹益信多次在比洞賽裡打進前4強,可惜最後都和冠軍擦身而過,他表示,最近狀況調整得不錯,比洞賽要看臨場的變化,攻守拿捏和比桿賽不太一樣,他樂觀看待這場比賽,第1回合他將對上蘇清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