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THREE 唇蜜 Glam Touch Lip Gloss #33
May 29th 2013, 22:58

作者jone0903 (yuka)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THREE 唇蜜 Glam Touch Lip Gloss #33

時間Wed May 29 22:58:46 2013

圖文並茂網誌版 http://yuka99.pixnet.net/blog/post/39095857 -- 目前這支唇蜜使用上我真的非常滿意 也非常喜歡 沒想到THREE的唇蜜也那麼的讓人驚艷 代買的價格加運費約一千 以它的表現來說 真的很值得 THREE的彩妝都是深灰色的蓋子 下地、粉底液、腮紅都是 連唇蜜也不意外 深灰色蓋子+透明管身 然後再印上THREE字樣 雖然很簡單 但我卻愛死這種簡約、大方的設計 #33是去年秋冬的顏色 一次出四色 #33算是第二個深色 不過實際擦的顏色卻是非常的水嫩、亮透 從管外可以很明顯看到裡頭細緻的珠光 近看很華麗遠看卻又很低調 真的是讓我非常的愛啊! THREE的刷頭是扁狀的刮刀 好像其它品牌也有出過像這樣的唇蜜 說真的我覺得這種設計比起棉頭或刷毛頭那種都來的好用很多 一抽起來就是一次使用的量 而且可以很快、均勻的塗抹整個唇部 不像有些棉頭拉出管身外後 棉頭上的唇蜜也所剩無幾 來來回回抽好幾次塗抹 唇蜜接觸空氣的頻率變多也很容易變質 要說這支的缺點 我想就是抽出來不穩的時後 唇蜜多少會沾到邊綠 不過這對我來說不是太大的問題就是了 手部試色- 抽出來一坨顏色是很深 但是一推開後就幾乎沒什麼顏色 只留下水嫩 像是鏡面般的美麗唇色 裡面的珠光真的不是我在誇張 唇部試色- 素唇一枚 你說是不是很像鏡面般一樣的水亮 裡頭的珠光很細很細 但塗上唇之後卻一點也不明顯 重點是它...不會黏 抿嘴唇的時後就感覺得出來 反到像是很滑順的護唇油 就像契爾氏的一號護唇膏那樣 但是也不要塗太多 不然整個嘴巴油油亮亮的看起來很恐怖 這支唇蜜也沒有香味 我個人是不太愛香味重的唇彩品 才不會抿嘴唇的時後都是那個味道 修飾唇紋的效果是百分之百的讚 說到這邊也要提一下唇蜜的持久度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我上班是需要一直在說話的 塗上這支唇蜜大概可以維持二、三小時 之後唇蜜上像鏡面般的水亮感就會慢慢的退掉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有擦唇蜜 只是沒有像剛上唇蜜的那種豐潤、水嫩 能有這樣的表現我覺得已經很好了 也因為珠光很細緻 就算水亮感退掉了 珠光也不會卡在唇紋裡跟大家說"嗨" 來看一下唇蜜裡的珠光- 衛生紙上面有一點一點紅色、銀色的就是它的珠光 相機拍不太出來 不過實際看的話 真的很亮彩奪目 非常的華麗 最後來一張放大版的唇部特寫 讓大家看一下它的珠光有多美 END -- *~ 敗家乃是無止盡的循環 [ http://yuka99.pixnet.net/blo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96.1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