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神人] 高鐵今晚台中往左營的乘客
Aug 31st 2013, 00:45, by akisora

作者akisora (用熱血彌補青春!)

站內Beauty

標題[神人] 高鐵今晚台中往左營的乘客

時間Sat Aug 31 00:45:45 2013

只是附圖而bj4的話,肯定會被水桶,因此還是姑且解釋一下好了,雖然是廢文。 在今晚五六點左右的台中高鐵站, 一個人的我正為著最近種種煩惱深鎖眉頭, 天氣有默契似地配合著整片不留情的大雨, 此時從我右邊的手扶梯深處,有一位女生出現。 大概25歲,身高約165,特別的地方是附近所有男性都在看她, 而她只是像一朵夜玫瑰無聲低著頭滑著手機, 彷彿肩膀上的東西重重的壓得無法抬頭。 http://i.imgur.com/bidGGoW.jpg [1]
而後,並不是尾隨著她而進入同一車廂, 只是剛好我也是買自由座。 可惜的是我的道德感並不自由,所以我只能透過窗裡反射的影像, 一遍遍地確認著她獨特的美。 終於在片刻後,我該在該停留的站下車。 在車廂外三公尺距離看著她的我, 心裡想著也許這一輩子,就只見她這麼一次吧!? 於是心一橫便拿起了預謀已久的相機拍下了感人的側面, http://i.imgur.com/EEEeZEj.jpg [2]
我想此時,她應該正依偎在某個大老闆的胸膛裡。 於是魯蛇如我只能望著不曉得能幹嘛的照片, 與各位鄉民們分享著照片一同取暖, 啊.. 明明還是最後的831屬於夏天的尾巴,卻好寒冷。 於是懇求鄉民們再給我一次為枯竭的心靈注入戀愛的機會, 大大感謝(跪)。 -- an1235:聖誕老人每年都送我2公斤的肥肉 12/25 23: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34.81

sy267180:這一大段落落長 只為這兩張圖…… 08/31 00:48

thefworld:大老闆...應該沒有很愛這型的XD 08/31 00: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