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YARIS RS版本新車開不到半個月底盤就出現異聲,到今天都無法解決?
Aug 30th 2013, 15:21

小弟我上月底買了一台TOYOTA YARIS RS版本的車輛,開不到半個月,車子行駛中壓到窟窿有時就會發生喀!喀!的異聲,所以就開回中壢保養廠處理,本想說這應該是小問題,車子應該很快就可以回到我手上~~~但想像卻與事實差的很遠,也是我惡夢的開始!!!
車子從8月中詢左右進中壢保養廠開始,我每天都與保養廠技師聯絡,技師也很認真很努力的想幫我解決問題,無耐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技師試了很多方式卻都還沒解決,就這樣過了一星期,這一星期來,我一直向別人借車使用來應付我上班與洽公的通勤,這對我來是非常大的困擾...想說一個星期也過了,我的車子也應該有結果可修好了吧!但無耐又過了兩天,車子還是沒有結果,雖然保養廠的技師是很努力想解決我的問題,但無耐這些喀!喀!的異聲還是無解,想想這應該是屬於TOYOTA出廠時工廠品質問題所造成的,一直給技師壓力也不對,所以我就轉向請TOYOTA 中壢客服協助,畢竟我車子買還不到半個多月就發生異常,TOYOTA原廠應該要負責吧???當我反應中壢客服中心後,客服很快要求保養廠高層出面幫我處理,在雙方的討論下,TOYOTA中壢保養廠希望我可以給他們一點時間來解決我車子喀!喀!的異聲的問題,我當下也同意於今天8/30解決問題完成交車,但我也有與TOYOTA中壢保養廠高層說明這事不能一直拖下去,如果8/30當天問題還沒解決的話,TOYOTA公司要對我怎麼負責的承諾?結果高層也無法給我任何的承諾,叫我再轉向找客服部葉組長來幫我處理,但我找了客服部葉組長後,也是推託說明他無法決定對我承諾,只是一直保證說8/30當天一定會處理好交車給我....後來我再次相信TOYOTA...
8/30號今天終於來到,要牽車前我也有特別跟客服部葉組長聯絡,他也回覆我說車子已經找到原因解決了,所以我就跟公司請半天的事假,從桃園坐計程車到中壢保養廠牽車,在牽車前,保養廠的高層與技師組長邀我一同去試車確認,結果.....還是有喀!喀!的異聲,保養廠的高層與技師組長也都有聽到,這下子我真的快瘋了..車子已經進廠快兩週了,問題還沒解決?而且客服的回覆也讓我聽起來很不爽,他說明這異聲是我認知的問題,他們會把異聲修到正常範圍?異聲還有正常範圍嗎?而且他還希望我再給他們一點時間,當初他的保證不就欺騙消費者?再給時間如果沒有解決?他也無法給我滿意的回答?這就是TOYOTA對消費者的態度嗎?這就是TOYOTA車子的品質嗎?對外界說明 KPI豐田式管理 的工廠就是這樣面對消費者嗎?真的讓我對TOYOTA商譽信心全面喪失,不知Mobile01的各位大大有我如此的遭遇嗎?

P.S:雖然消費者是小蝦米,無法對抗這種大鯨魚,但消費者是只能注定花錢買罪受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