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二度回鍋?松井與洋基簽約
May 31st 2013, 03:29

ETtoday –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松井秀喜即將復出?紐約洋基在台灣時間31日宣布將和他簽下「一日合約」,不過這位日籍強打並不是要二度回鍋,而是老東家想為他舉辦引退賽。

洋基時期背號為55號的「酷斯拉」,將在台灣時間7月29日回到紐約,當天的比賽正好是洋基本季第55場主場賽事,對手坦帕灣光芒也是松井秀喜生涯最後一支效力的球隊。

「他有資格得到這一切,」總教練吉拉迪表示,「當你提到松井秀喜,大家都會同意他是偉大的球員、好相處的隊友,他總是做好準備迎接每天的比賽。」

「酷斯拉」2003年跨海挑戰大聯盟,在洋基共待了7個球季,打擊率2成92,包括140發紅不讓以及597分打點,03、04年曾入選明星賽,09年在世界大賽第6戰轟出兩分砲,幫助洋基封王,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但這也是他最後一次穿上條紋球衣。

如今「老東家」要為他舉辦退休歡送會,松井秀喜將能重披洋基戰袍,「他總是為我們敲出關鍵一擊,你看看他在世界大賽做的。所以我相信洋基每位球員都相當期待看到他再回來的這一天。」吉拉迪說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