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宋紀妍閃嫁豪門 網友轟拜金
May 29th 2013, 16:02

ETtoday –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宋紀妍與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交往2個多月,選在「520」5月20日閃電登記結婚。結婚原是美事一件,宋紀妍卻遭網友狠酸「拜金」、「肚子裡一定有種」。29日她在淡水為胡夏拍攝《傻瓜探戈》MV,穿著高跟鞋現身粉碎謠言,宋紀妍說:「時間會證明一切,因為真的就是沒有(懷孕),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說。」

宋紀妍閃嫁豪門,卻擔上「拜金」惡名,老公麥升陽在臉書護妻嗆網友:「有聽過現世報嗎?」受訪時宋紀妍坦言此舉令她很溫暖,還會勸老公:「就讓他們罵一罵吧!沒有關係。」她也否認有崩潰痛哭一事,淡淡一笑表示,自己其實對謾罵滿淡定看待的。而先生雖未要求宋紀妍退出演藝圈,但希望未來可以不要有太過親密的尺度,她也稱有工作都會先報備。

MV中宋紀妍演出胡夏的青梅竹馬,兩人挑戰「嘻哈探戈」舞步。自稱大男人的胡夏摟著別人的妻,卻表示:「如果是我女朋友或老婆要和別人跳舞,我應該不會同意。」更表示絕不允許自己的女人穿熱褲或爆乳裝。至於看到閃婚的宋紀妍透露幸福光芒,胡夏也表示羨慕:「我想,在對的時間碰到對的人,也許就會考慮閃婚。」媒體追問若「有了」怎麼辦?胡夏一時聽不懂,竟還反問:「有什麼?」引發現場爆笑,胡夏連忙說:「結婚之前絕不會有!」

相關新聞圖片

麻雀變鳳凰! 宋紀妍520當百億麥太太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i2188113.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