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熱
>即時新聞-最熱
憤怒鳥首航慢飛 鳥嘴頻啄熱氣球
Jun 2nd 2013, 01:23

美國來的憤怒鳥熱氣球,今天第1次自由飛,卻是全場中最慢出現、最慢昇空的熱氣球,充飽氣的憤怒鳥一直停留地上,風吹「鳥嘴」不斷啄著隔壁的熱氣球,看來十分逗趣,民眾笑稱「晚起的鳥兒有球吃」。

本屆熱氣球活動移師回鹿野高台,到場民眾以社會人士、家庭出遊居多,民眾說,以往都在暑假時舉辦,這次提早不必和學生搶著排隊,「反而撿到便宜」。

有人深夜0時就來排隊,略帶無奈說,「排了5個小時,沒想到大家都買完票,還有剩票」;台北1名藍小姐去年排了很久卻未坐上熱氣球,今年縣府免費招待供她乘坐1次,她說,上次同行友人和自己都沒坐到,這次隻身前來「回去要向友人炫耀」。

鹿野高台熱氣球。劉人瑋攝

同伴都往上飛,憤怒鳥還趴在地上。劉人瑋攝

因靠太近加上氣球隨風擺動,憤怒鳥開始「啄食」隔壁球,模樣十分逗趣。劉人瑋攝

憤怒鳥首航慢飛。劉人瑋攝

鹿野高台熱氣球。劉人瑋攝

雖已有千名遊客聚集,但相較往年首日人潮相對少,遊客仍興趣與熱氣球合照。劉人瑋攝

雖已有千名遊客聚集,但相較往年首日人潮相對少。劉人瑋攝

鹿野高台熱氣球。劉人瑋攝

鹿野高台熱氣球。劉人瑋攝

雖已有千名遊客聚集,但相較往年首日人潮相對少,遊客仍興趣與熱氣球合照。劉人瑋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