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如何追求巨蟹座男生呢?他性情好像忽冷忽熱,想知道如何表白?
Jun 15th 2013, 22:29

巨蟹座是不錯的星座,先讓你了解一下
他個人作風:懂得察言觀色,做事中規中矩
巨蟹座的人對工作非常熱心,他們的記憶力過人
巨蟹座憑直覺經營感情無往不利,小心佔有欲太強
感受性豐富、非常羅曼蒂克的巨蟹座,對感情的憧憬萌芽得早
戀愛的次數也相當多,致命武器就是感覺敏銳
第一次見面就讓你有感覺的人八九不離十是跟你同樣感性的人
你沒有擬定什麼特別的攻勢,卻往往容易成就一段感情
這就是敏銳的直覺所造成的

他一旦喜歡上某個人,就會為對方竭心盡力,對你而言
為對方做事是最大的喜悅,你最擅長親手作料理或禮物
營造家庭式的氣氛,大部分的男性都敵不過這種攻勢
戀愛中的巨蟹座顯得格外性感,讓愛人覺得你充滿魅力
但是你的嫉妒心和佔有欲數倍于常人,表現太過分的話
可能導致分手

對各種事物都抱著謙虛的心態來學習,所以在接觸新職務的時候
很快就能進入狀況,此外,他們對四周環境的變化很敏銳
很懂得察言觀色,所以在工作環境中總能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
巨蟹座的人喜歡用自己的方法做事,他們習慣在行動之前先做
周詳的規划評估,而不是冒冒失失的做了再說
因個性謹慎,所以他們的動作不會很快,但是工作的品質很高
此外,雖然他們很不願意被命令或催促,但是他們本來就不是膽大妄為的人
做事總是中規中矩,所以其實也不太需要人監督

前幾個月我的同事她也是要追求一位男生,要對他表白
什麼星座的,我是没問,那時我好佩服我那位同事
一個女生要去追求她的愛情,真的是很有勇氣
不過還是會遇到一些困難,他也是個性上有點忽冷忽熱的
又很難製造機會,和他聊天的機會很少,即使有
我同事也不知道要和他聊什麼,所以二人的進度停住了
而有一次在找資料看到一個不錯的部落格
裏頭的寫到男女之間愛情文章,真的寫的很好,也有許多真實的案例
有些案例和我同事是一樣的,他們都有解決愛情上的問題
於是我給我同事這個網站 ,剛開始她真的沒心情看,我也每天告訴她
也許這裡可以幫你的忙,我一直請她抽空去看一下,最後她有進去看這個網站了

她越看越有心得,而短短的時間她卻受到這裡的幫助,現在二人成了男女朋友
我真的替她高興,我想應該可以幫上你,可以到這個部落格去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lilybaby1103 你可以好好仔細閱讀他們
最後希望你要有自信心,通常男生很喜歡有自信的女生
很希望你和我同事一樣得到對方的愛情,加油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