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華仔頒獎兼搞笑 展巨星風采
Nov 23rd 2013, 23:31

TVBS – 

去年擔任金馬評審主席的天王劉德華,今年雖然沒入圍,但仍舊力挺金馬,除了擔任介紹這次評審,還跟張曼玉一起頒發最佳女主角,頒獎時華仔發揮搞笑功力,搏得滿堂彩。

主持人蔡康永:「我們出現在同一個台上。」劉德華:「對、對,很珍貴喔,媒體可能就要、需要拍這張照片,看到我們是不是朋友。」蔡康永:「可能是電腦合成的吧。」

蔡康永說,要用行動破除不和謠言,金馬50,終於和劉德華同台。劉德華:「今天有這一段時間讓我可以幫『永哥』去平反一下。」蔡康永:「謝謝你華仔,謝謝你。」劉德華:「不用謝,我也應該跟我所有歌迷、影迷說一下,千萬不要怪他,希望他在現場大聲告訴大家,你最愛是誰?」蔡康永:「嗯,劉德華先生。」劉德華:「請鼓掌。」

兩人互動看起來很自然,也充滿笑點,而外傳兩人的心結,其實起因於10年前金馬獎這一幕。蔡康永(2003年第40屆金馬獎):「劉德華先生,你覺得誰會得到最佳男主角?」劉德華:「很難講,我真的以為每一次都以為是我的。」

當時準備頒發最佳男主角獎,主持人蔡康永卻把話題圍繞在華仔身上,讓人以為影帝是他,但最後得獎的是梁朝偉,外傳蔡康永因此得罪劉德華,金馬50,兩人同台破冰,也粉碎有心結傳言。

頒獎人劉德華:「大家好。」張曼玉:「大家好。」劉德華:「我是劉德華。張曼玉:「我是張曼玉。」

劉德華和張曼玉頒最佳女主角獎,但出場自我介紹後,兩人就不說話,張曼玉提醒華仔,稿子呢,劉德華兩手一攤,沒有手稿。劉德華:「今天大會跟我說,他說不用稿子,他們說,我們2個站在這邊就會鼓掌了。」

今年華仔沒入圍,但一樣力挺金馬,頒獎典禮展現巨星風采。

新聞相關影音

■ 新聞專輯/金馬50!贏家剪影
第50屆金馬獎現場直擊 - 前後台風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