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台灣還沒正式上市 DIOR AIRFLASH 粉底
Nov 24th 2013, 23:38, by wupeiyu

作者wupeiyu (殺破狼)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台灣還沒正式上市 DIOR AIRFLASH 粉底

時間Sun Nov 24 23:38:18 2013

網誌 http://wupeiyu.pixnet.net/blog/post/39193288 雖然標題主角是DIOR 還沒在台灣正式上市的噴霧型粉底AIRFLASH,但其實這篇 文章裡面夾雜蠻多有的沒的產品小心得,包括受受狼無敵粉餅刷跟巨無霸鬆粉刷 來刷粉餅的感覺跟差異,使用的粉餅是MUF專業美肌粉餅#117,也有個簡單的光 澤眼妝的分享這樣。 這篇文章很長,我想分享的東西很多,大略會分成三個小段落:一開始是DIOR噴 霧式粉底,台灣目前好像只有一個櫃點有賣的樣子,也不曉得算不算正式引進台 灣了!?我手邊這一瓶一樣是在美妝市場版挖到的寶。再者,受受狼的刷具似乎 引發不少人的好奇,但有些朋友畢竟預算有限不方便全部入手,這篇文章順便讓 大家看一下無敵粉餅刷跟巨無霸鬆粉刷來刷粉餅的感覺跟差異。最後,分享一個 簡單的、有點層次感跟立體感的眼妝。 DIOR AIRFLASH粉底,雖然台灣目前有一個販售櫃點但還沒正式引進的樣子,所 以我不知道中文會怎麼翻譯,但它的使用方式跟設計等等與很早之前電視購物販 賣的韓惠珍噴霧粉底是一樣的,姑且我也稱DIOR AIRFLASH為噴霧粉底吧! 我手上這瓶的色號是200,算是中偏白的色號。 明知道素顏照嚇人卻還是非放不可,不覺得寫底妝卻沒有素顏很沒FU咩~XD 目前臉上最大的問題就是孕期爛下巴以及左上的爛額頭。 之前我也買過韓惠珍噴霧粉底,所以對於DIOR噴霧粉底的使用方式並不算陌生。 當然我也上網做了點功課,看看國外朋友怎麼使用,參考了一些影片之後,最終 我還是回到最原始的豪邁使用法來使用這瓶DIOR噴霧粉底,也就是直接把粉底往 臉上噴這樣。(笑) 外國BLOGGER有的是將粉底噴在粉底刷,然後再刷到臉上,但我發現受受狼小掃 把禁不起DIOR噴霧粉底,噴了之後沒辦法附著的很均勻,於是我還是將粉底直接 噴在臉上。 將DIOR噴霧粉底噴到臉上之後,用受受狼小掃把粉底刷將粉底刷開,小掃把的使 用方法以及優點已經在上篇文章我還特地拍了影片囉!有興趣的朋友 請點此連 結 閱讀,謝謝。總之,受受狼小掃把粉底刷就是一把刷液狀粉底非常順手的刷 具,快速、均勻,不太吃粉底。 為了呈現粉底本身的質感跟妝感,我沒有使用任何妝前修飾產品。照片左邊(我 的右臉)是已經完成粉底的狀態,照片右邊(我的左臉)則是素顏。DIOR AIRFLASH 的遮瑕力還不錯,大概中上,不明顯的斑、疤以及肌膚泛紅都可以得到修飾,毛 孔的部分也稍微被柔化了。底妝在視覺上帶了些許光澤感,但妝效其實是有點半 霧面的。 全臉都完成DIOR AIRFLASH粉底。這款粉底在國外的評價還蠻不錯的,不知道什 麼時候會正式引進台灣的專櫃!?香港機場好像買得到的樣子。在國外這款AIR FLASH也不是針對秋冬氣候設計,但在目前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狀況對我而言還 蠻好用的,不會太滋潤也不會太乾,持妝力也不錯。 接著來到第二個小段落,上完粉底之後這次我選用粉餅來定妝,也算是讓大家參 考一下受受狼無敵粉餅刷跟巨無霸鬆粉刷處理粉餅的感覺。 首先我用斜平面的無敵粉餅刷沾取MUF專業美肌粉餅#117。 抓粉之後的刷毛面,粉沾得還蠻均勻。 直接以斜平面的部分貼到臉上先輕按之候再刷開,這種斜平面輕按的優點在於比 較容易可以把粉壓得貼合肌膚,妝感會更服貼。平面邊邊的地方可以處理鼻翼這 種比較微小的地方,因此無敵粉餅刷對於整個臉部的貼合算是非常不錯的。 雖然拍了粉餅前跟粉餅後的照片,但好像也看不太出個所以然,各位就...哈哈 看過就好。 使用粉底接著刷上粉餅之後的臉部依舊沒有明顯粉感,整體底妝感覺非常服貼輕 透。這也算是用刷具上粉餅的優點之一,底妝會輕薄許多,如果用海綿按壓的話 就會比較有粉感了。 看完無敵粉餅刷之後來看看巨無霸鬆粉刷的使用感跟表現。沾取的一樣是MUF專 業美肌粉餅#117,但是巨無霸的體積真的大到幾乎把整個粉餅都遮住了...超巨 無霸的! 沾粉之後粉也非常均勻地附著在巨無霸刷的圓弧面上,看起來沾的粉就很薄透的 感覺,粉量適中不會太厚重。 巨無霸刷真的是一支爽感極高的刷!對我來說啦!其實已經拍了巨無霸跟其他球 球刷、林三益503蜜粉刷的照片差別,不過還沒有什麼fu寫文章,因為巨無霸目 前對我而言真的是沒有對手的大鬆粉刷。 ((手邊有很多蜜粉刷,林三益、水乖 乖、CITTA、藝筆妝等等,巨無霸的刷毛也許不是最頂級但是毛量、毛感是我心 目中的第一~~)) 巨無霸鬆粉刷上MUF專業美肌粉餅#117的妝感,薄透自然,粉感比無敵粉餅刷更 薄一點,畢竟巨無霸沒有像無敵粉餅刷的平面,壓進肌膚裡的粉量也就比較少, 要具體形容的話用巨無霸鬆粉刷上粉餅的感覺比較像薄薄的粉附著在臉上的感覺。 兩支刷具在使用功能上是沒什麼衝突的,使用感跟妝感是有差異的,但如果真的 硬要挑一支的話,我個人還是會選擇巨無霸鬆粉刷,因為可以鬆粉、粉餅兩用, 無敵粉餅刷的設計對於鬆粉就比較沒轍了。 最後是簡單的眼妝部分,很久以前買了PONY的彩妝書,前陣子又看了韓國的女神 PONY的YOUTUBE頻道,注意到她還蠻喜歡乾淨、清淡但稍微帶有立體感的眼妝, 不需要濃重的顏色,反而強調優雅的光澤感。 所以我也非常不要臉地用幾顆MAC的時尚小眼影來畫個簡單的光澤感眼妝,我沒有 東施效顰,我效的是她的精神跟概念,女神跟大嬸差很多我知道,各位也就不用 笑我了。 首先用鬆刷沾取MAC小眼影SWISH在整個眼窩上薄刷,這個顏色的色感不重,只是 淡淡地帶著粉色光澤。 接著使用肌膚之鑰的眼線膏畫眼線,老實說我不覺得它有特別好用但也不難用, 就是一個眼線膏這樣。以它的價格而言我認為開架的表現CP值強上許多,對於眼 線膏有興趣的朋友建議往開架去尋找就好,肌膚之鑰沒有特別需要購買的必要啦 其實。 眼線的部份我就是填補睫毛根部,然後在睫毛上方細細地化一條,眼尾再平平地 稍微延伸0.3公分左右。 眼線很細幾乎看不見,因為我是內雙,雙眼皮摺不大所以也不是很喜歡太粗的眼 線,反而會讓眼睛看起來變小。 斜角鬆刷沾取MAC小眼影MODELETTE,是一顆淡淡的裸膚棕色,打在眼窩後半部稍 微勾勒一下眼窩內的陰影,讓眼睛的凹凸立體感更明顯一些,另一顆MAC小眼影 TWINKS使用小扁刷沾取暈染在眼摺後半段以及下眼尾,增加深邃感。 最後當然要記得刷個上下睫毛,我用KISS ME天屆纖長睫毛膏,這種強調光澤以 及立體感的眼妝我想要搭配的是根根分明的長睫毛,而不是濃密的暴力睫毛,所 以就捨棄了耀眼奢華睫毛膏了。 眼窩看起來是淡淡的粉色光澤,打一點點裸膚棕色帶出來的陰影,眼妝很淡,不 過立體感有稍微出現。 最近皮膚有點乾,因為常常晚上洗完澡之後會沒有保養就睡了...((帶小孩真的 頗累)) 沒記錯的話唇彩用的是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膏#05古典玫瑰,但我沒有把顏色 塗得非常飽和,想要帶一點淡淡的氣色感就好。選用這個色號也是因為眼妝偏淡 ,唇彩可以使用濃郁一點的磚紅色。 這篇文章整個很長,其實我已經沒什麼好說的,在每個part的段落裡都有一些對 各項產品的小感想,有興趣的朋友就在我的字裡行間去理解吧! 這篇文章從今天凌晨斷斷續續寫到現在總算寫完了,希望之後還能夠繼續有很多 心力寫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53.2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