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閒聊] 中壢板聖誕卡片交換活動是否舉辦?
Nov 24th 2013, 23:41, by jojo5417

作者jojo5417 (我是揪揪拉)

站內ChungLi

標題[閒聊] 中壢板聖誕卡片交換活動是否舉辦?

時間Sun Nov 24 23:41:45 2013

各位,再過一個月就是聖誕節了, 重點不是聖誕節本身,歲末本來就是感懷過去,分享快樂的時刻啦! 去年我們有辦交換卡片活動, 我覺得很溫馨,是否今年再辦呢? PS:我好希望各位有說冰淇淋可以加什麼吃的板友們PO分享圖文喔! 每個人有圖有文字50字分享就夠了 11月30號以內PO文者每人500P幣可以嗎?XD 然後來個人幫忙管中壢板吧ˊˋ, 有聽眾摳應說發買賣文被劣文他無話可說, 但他說也有人發文然後交易順利再自己刪文, 他只是沒有自己刪文就劣文,心情也down了吧! 我無法24小時都管板,沒有被我砍到文, 偷跑的板友我無話可說啦ˊˋ, 但他說他只是比較少發文,一發文就被劣所以摳應跟我抱怨一下 我非常懂他的心情 但還是無損本板清新溫馨的風格啦~ 希望之後管板的朋友也能注意唷! 以上! 交換卡片嗎? 發冰淇淋搭配什麼吃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134.44

amoeki:自製蜜糖吐司 加冰淇淋~ 11/24 23: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