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已解決 
好玩遊戲在哪裡?
Jul 27th 2013, 06:02

推薦你一些很好玩的網頁線上遊戲喔!

裡面都有詳細介紹 還不錯玩喔!

★角色扮演類《秦美人》http://zzb.bz/pHbQn

《秦美人》無職業的特色系統,讓您這位生於亂世中的英雄,在修習一手好劍法的同時,還能騎馬揚刀戰沙場,百步穿楊射大雕、錦裏藏針殺人無形?
招募美人、懲治奸雄,做一名遊俠劍士;或是參與七國征戰、王者對決,成長為國人矚目的千古帝王,《秦美人》邀您細品亂世。
諸多的遊戲系統,簡單多元的玩法,全部免費,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來加入成為一代名將後人吧!

★《神魔遮天 》http://zzb.bz/SsKLX

2.5D網頁遊戲最精緻玄幻風格。強力引擎帶來突破性遊戲體驗將“疊層光影效果”、“多重粒子特效”、“複合透視”等多項先進技術首次運用於Q版2.5D網頁遊戲, 畫面更精美,光效技能更加立體、大氣。除了讓畫面更加精美以外,人物動作、表情更加真實、自然。

★《仙界幻境》http://zzb.bz/Jayth

寵物不死?! 直接在坐騎上作戰?!
百人大型據點「幫派戰」的奇幻冒險角色扮演遊戲─「仙界幻境」幫你實現!
還有【情緣系統】,透過濃情密意的曖昧關係製造異性間的情愫,增加角色能力屬性!

★《大唐真龍3》http://zzb.bz/2rcd1

不管你是著迷大唐盛世還是追求超爽即時戰鬥體驗,《大唐真龍3》都可謂不二的選擇,在遊戲中,你可以狂刷副本收集超級裝備賣錢,可以組隊據守雄關,抗擊史上有名的昏君和叛將,如果你擁有足夠的時間,彈琴,賽馬,進京趕考等等多種多樣的休閒玩法都值得你來體驗。

★《遮天》http://zzb.bz/4za88

遮天獨創秘境選擇系統,玩家可根據自身對遊戲熟悉度挑選適合的難度進行遊戲,剛開始玩家並不需要選擇職業,當等級達到11將能透過轉職任務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星曲》http://zzb.bz/cMloj

以中古時代神秘的人魔戰爭為背景的大型RPG網頁遊戲《星曲》是著名遊戲開發商第七大道精心研發的成果,男生女生都能玩得暢快淋漓的遊戲!3D渲染2D的重大技術突破,熱血噴張的策略戰鬥,帶玩家進入史詩般的夢幻世界。遊戲集合競技PK、類比養成等多種遊戲元素,首創頁遊戰鬥QTE系統,相比傳統的回合制遊戲,戰鬥更緊張更刺激。

★《英雄遠征》http://zzb.bz/q6CKY

神州大地上,從神話時代就一直流傳著關於威力絕倫的神兵的傳說。它們各自有著迥然不同的絕世力量,只要稍加利用即可縱橫四海,無敵 天下。但它們的下落,已湮滅於神州漫長之亂世歷史中西元前208年,戰火紛擾,天下間一片生靈塗炭。多年戰火,天下始定,秦楚漢三國
獨佔鰲頭,儼然成為天下的三大主宰。然天下雖定,亂世未絕,平靜的表面下卻隱藏著更大的波瀾。三大霸主都在暗中積極準備,厲兵秣馬 ,就待一個時機,天下將會再起烽火。

★《龍戰三國》http://zzb.bz/L1Ovd

《龍戰三國》遊戲以中國三國武俠題材為背景,融匯眾多經典劇情,打造出一場驚天動地的史詩戰爭。《龍戰三國》集PK、冒險和對戰等多種遊戲玩法為一體,不僅在遊戲場景上極具多樣化,更在戰鬥特效上精益求精,採用精緻的建模、逼真的遊戲音效為玩家呈現電影級的視聽盛宴。

★【宅神爺麻將】 http://zzb.bz/rNtgE

目前平台上的遊戲有
【麻將】、【大老二】、【接龍】、【13支】、【骰寶】、【德州撲克】、【拉霸】補幣無上限,打牌不用等! 多樣化的比賽機制,歡迎高手來挑戰! 首創分紅制度,他胡牌您吃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