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社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社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社會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何江忠不服羈押 抗告遭駁回
Jul 27th 2013, 04:06

ETtoday –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下士洪仲丘枉死案,在押的542旅副旅長何江忠不服提出抗告,最高軍事法院24日撤銷發回,高等軍事法院27日清晨仍裁定羈押。

高等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史勝德表示,何江忠涉嫌職權妨害自由案件,因涉嫌重大,有勾串證人、湮滅證據之虞,向高等軍事法院申請羈押獲准,但被告不服,於19日提起抗告。

史勝德說,最高軍事法院撤銷發回,高等軍事法院昨晚6時40分重新召開羈押庭,軍事檢察官到庭說明羈押理由和必要,經補充卷證資料後,今天清晨5時40分仍裁定羈押。

另外,洪仲丘解剖鑑定報告昨天出爐,認為死因是「他為」,並非軍方認定的「意外」。史勝德說明,法醫鑑定報告中所勾選的死亡方式有「自為」和「他為」兩種,「自為」是自己造成的,「他為」是除了自己造成以外的其他方式都算。

他強調,「意外」也屬於「他為」的方式之一 ,到底是什麼方式造成洪仲丘死因,軍事檢察官會再深入調查。

新聞專輯/役男洪仲丘枉死究責

更多洪仲丘案相關新聞圖片 看這裡

相關影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20130716000043M.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