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CJ 13】《魔界村 Online》首次開放大陸玩家試玩 挑戰模式考驗玩家低容錯率
Jul 27th 2013, 13:22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2013-07-27 21:22:46

  盛大網路於中國電玩展 ChinaJoy 中,展出了由 CJ Internet 研發的系列新作《魔界村 Online》,此次是遊戲第一次在中國玩家面前曝光。現場也開放玩家進行遊戲試玩,提供玩家體驗遊戲的三職業的戰鬥特色與風格。
  由韓國 CJ Internet 旗下子公司 SEED9 Games 與 CAPCOM 合作推出的新作 魔界村 Online》是一款以於 1985 年推出《魔界村》為基礎,改編而成的 3D 橫向線上動作角色扮演遊戲。魔界村》系列是以主角騎士亞瑟(Arthur)為了救出遭到魔王綁架的公主,而深入魔界村進行冒險為主題,具獨特世界觀與動作性。
  《魔界村 Online》強調簡單的操作與爽快的打擊感,遊戲提供了劍士、弓箭以及魔法師三大職業,而每個職業還分別可以轉職成兩種職業,例如狂戰士、獵人等共六種轉職職業。遊戲中的內容簡單分為副本、PK 以及特殊模式三種玩法。

  副本模式為主線任務的玩法,玩家可以與三名好友一同組隊挑戰:而在 PK 系統中,分為 1V1 以及 3V3 的玩法。最後的特殊玩法中則有挑戰模式,也是此次編輯在現場體驗的內容。挑戰模式是屬於考驗玩家低容錯率的玩法,玩家只有「十命」,玩家只要被怪打到兩下即會失去一命,當十命用光即表示此次挑戰失敗。

  • 挑戰模式關卡採系統隨機選取

  在每張地圖中都會有地形的高低差與機關設計,例如會移動的平台等。在冒險過程中,還會有機會遇到怪對玩家角色進行趣味變身,牠們將把角色變身為雞或是其他不同的外形。此外,在挑戰模式中,玩家只要被怪擊中一次,角色的衣物便會被擊壞,以提醒玩家要注意避免被再次擊中。

  • 爆衣

  • 角色被變成小雞,在此狀態下還是可以施法

  遊戲的操作是使用鍵盤的方向鍵進行左右移動,雖然魔界村 Online》是一款橫向遊戲,不過在遊戲中還設計了向前方移動,可進入傳送門等。另外,畫面不僅只有向右移動,同時還包含了向左以及爬樓梯(向上)等設計。
  • 樓梯向上前往最後 BOSS 關卡

  • 挑戰成功後,玩家將可以獲得兌換裝備的徽章等獎勵

  另外,以下提供一些現場玩家體驗其他場景、Boss 遊戲畫面,供玩家參考。

  現場工作人員表示,《魔界村 Online》預計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在大陸展開測試,屆時也將加入在地化的內容。

備註:以上照片直接翻拍自電腦螢幕,因此畫面可能會與實機畫面有所不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