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542旅、269旅旅長即將出爐! 陸官59期受矚目
Jul 27th 2013, 13:11

NOWnews – 

記者林弘展/台北報導

陸軍六軍團裝甲第542旅及摩步第269旅兩位聯兵旅旅長,相繼因陸軍下士洪仲丘案遭到調離現職處分,有關接任兩個聯兵旅旅長人選,經高層評估應以精實、專業、選優及危機與公關能力首選之資深上校接任前提下,目前兩個聯兵旅旅長人選已呼之欲出!

根據本報得知內幕消息,目前接任陸軍六軍團裝甲第542旅及摩步第269旅旅長人選以陸軍官校第59期畢業的優秀軍官為首要考量!

目前裝甲第542旅旅長接任人選,已排入現任陸軍官校學生指揮部指揮官于北辰上校接任呼聲最高。接任陸軍第269旅旅長人選,已排入現任國防部駐行政院上校聯絡官廖建興呼聲最高。

現任陸軍官校學生指揮部指揮官于北辰上校:陸軍官校第59期裝甲科畢,曾任裝甲連長、陸軍第542旅裝甲營營長、組長之後,因本職學能優異,調升陸軍官校學指部指揮官一職。

現任國防部駐行政院上校聯絡官廖建興上校:陸軍官校第59期步兵科畢,曾任步兵連長、營長、陸軍第269旅參謀主任之後,因本職學能優異,調升國防部駐行政院上校聯絡官一職。

據調查,這兩位接任陸軍六軍團裝甲第542旅及摩步第269旅兩位聯兵旅旅長熱門人選,不僅都是高華柱極為重用的愛徒,在黨政關係上更有其特殊背景。諸如可望接任陸軍裝甲第542旅旅長的于北辰,是高華柱擔任陸軍學指部指揮官時的陸軍官校第59期實習旅長(實習旅長為該期最優秀學生擔任)出身,現在又跟隨恩師之後,接任當年高華柱擔任的陸軍學指部指揮官一職。

而可望接任陸軍第269旅旅長的廖建興上校,廖建興與于北辰一樣,同樣是在高華柱擔任陸軍官校學指部指揮官時的陸軍官校第59期實習旅政戰處長(實習旅政戰處長為該期前三名學生擔任)出身,也是輔佐高華柱帶領陸官59期的愛徒!廖建興從軍資歷更曾經擔任過國防部海岸巡防司令部司令侍從官、而當時的司令即為現任國民黨不分立委陳鎮湘。

軍方高層指出,陸軍六軍團裝甲第542旅及摩步第269旅兩個聯兵旅是北部地區戰力最強的機動作戰部隊,但卻因為洪仲丘事件發生後,才知這兩個戰力最強的聯兵旅已從根爛起,高華柱為整頓這兩個旅的戰力,規劃調派陸軍官校第59期最優秀的兩位愛徒接掌兩個聯兵旅旅長,雖然又是「高家軍」人馬卡位的佈局外,頗有重振「迅雷」(陸軍第542旅代號)、「雄獅」(陸軍第269旅代號)軍風的人事佈局考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