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遊戲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桃園英雄傳》九階將領即將震撼上陣 孫權曹操化身宅男候選小弟
Jul 26th 2013, 04:40

  G 妹遊戲旗下宅男專屬怪誕三國網頁遊戲《桃園英雄傳》近期進行遊戲重大更新,屆時四大九階將領將震撼上陣!今(26)日官方搶先釋出孫權、曹操、袁紹、張角等四大九階將領的人物設計草稿圖與武將絕密情報,供有興趣的玩家參考。

制衡天下-孫仲謀
  作為三國時代東吳的建立者,孫權生來相貌奇偉异於常人,自幼文武雙全,善於騎射,膽略超群。而這位東吳大帝晚年卻犯了君主常犯的錯誤,寵信奸臣,諸多猜忌,刑法殘酷,為吳宮政變埋下了禍根。這位戰績斐然,卻晚年昏庸的君王近期將現身《桃園英雄傳》,作為穿越人士的宅男們又是否能夠成功招募到孫權,為其扭轉命運呢?


東吳大帝 孫權


  孫權將會是戰場上一名不負主公厚望的戰士,其武將技能「制衡天下」在攻擊橫排敵人的同時為自身恢復部份士氣,並有一定的幾率降低敵軍士氣,令其潰不成軍,不戰而敗。

亂世奸雄-曹孟德
  曹魏政權的締造者曹孟德是這場三國之爭中的最後贏家,雖在生之年未登基為帝,卻四處征戰,消除各大勢力,成功奠定了曹魏立國基礎。而在《桃園英雄傳》創設的怪誕三國中,曹操則將成為為宅男玩家打天下尋龍珠的得力助手。


亂世梟雄  曹操


  梟雄曹操在戰場上化身為刺客一族,其武將技能「亂世奸雄」在攻擊敵軍最後一排,斷其後援的同時可恢復自身部份士氣。技能還將根據敵人與自身攻擊力對比情況附加減益效果,若敵人強則附加嫉妒狀態一回合使其攻擊力降為 0,敵人弱則攻擊產生暴擊效果,一招致命!如此強悍而陰毒的招式果真不負其奸雄之名。

老謀神算-袁本初

  東漢末年群雄並起,袁紹能夠在眾多諸侯中崛起為三國時代前期勢力最強的霸主,實力確實不可小覷。如此傑出的將才,宅男自然要努力改變歷史軌跡,將其招募麾下成為問鼎三國的得力助手。


東漢霸主  袁紹


  袁紹是戰場上難得的弓手,他的專屬技能「老謀深算」除了能夠橫掃敵軍一列敵人並恢復自身部份士氣以外,還將反抽敵人士氣,做到「滅他人氣勢長自己威風」。

黃天鬼道-張角
  作為太平道創始人和黃巾起義的領袖,張角並非擅於舞刀弄槍,而是精通於陰陽五行,符箓咒語。作為戰場上最難以揣測的存在,宅男自然要抱著「寧為朋友莫作敵人」的態度將其招入麾下。


天公將軍  張角


  張角是戰場上毫不疑問是以策士的身份上陣,他的專屬技能「黃天鬼道」可一次性攻擊全部敵人,但施展後將僅剩 250 士氣。除此之外,敵軍中每位上場武將都將陷入張角在攻擊中附加的符咒,出現凍結、沉默、昏沉、眩暈和混亂等隨機癥狀。

  宅男驚險救世之旅開啟!在危機四伏的三國年代尋找人人爭奪的七龍珠,怎麼少得了名將們的幫助。《桃園英雄傳》四大九階將領即將隆重登場,宅男還不趕快做好招募準備,搶先贏得名將歸。更多遊戲詳情以及活動資訊,請留意官方動態。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桃園英雄傳》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