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生活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生活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生活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桃機一航廈改建 歷時3年完工
Jul 27th 2013, 05:14

NOWnews – 

政治中心/桃園報導

總統馬英九今(27)日參加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改善工程落成典禮,除了讚賞改建後煥然一新的機場大廳,還自掏腰包,花了1850元買了特色小吃,不過對國防部長是否換人,以及現場抗議群眾的聲音,他都未有任何回應。

馬英九抵達桃機前,就出現台灣建國黨成員,拉起反服貿協議、人渣總統、禽獸政府等標語,準備向馬嗆聲,不過現場超過150名員警戒備,讓抗議人士難越雷池。

約10點左右,馬英九在交通部長葉匡時的陪同下抵達現場,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撤換國防部長高華柱,以及可能繼任的人選,馬英九也沒有任何回應。

不過在視察機場的軟硬體設施後,馬滿意的說,桃機第一航廈經過3年多的時間,已打造美侖美奐的空間;在他執政前,桃機每年增加人數為40萬人,但執政後,每年增加幅度為150萬人,其中最關鍵的就是兩岸直航以及國際航線的增加。

馬英九表示,為了因應所需,政府正積極醞釀第三航廈的開闢,儘管不能滿足市場運量的缺口,但是如果現在不做,未來會更糟糕。特別台灣又是個海島國家,空運絕對不能馬虎。

總統最後也拜訪了航空公司櫃檯、禮品商店區。最後還花了1850元,向商家購買雲林花生、澎湖魚干、關西燒仙草、台南芒果乾等名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20130727000005M.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