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請問 買方有現場試機~有七天鑑賞期嗎??
May 29th 2013, 10:07

我這幾天 自己在拍賣..賣sony 46吋 LED 2013年3月份購買

但是我先生又買一台 SONY 46吋 3D 所以才把 SONY 46吋 LED 賣掉 24000元

才看2個多月而已 都還~~~全新~沒異狀~~!!!

~~~~~~~~問題來了~~~~~以下~~~~~~

買家是~現場來試機/看機~試機試很久

而且他們猶豫很久~~ 一直跟我殺價到21000~結果我賣他21000

隔天打來就跟我說 想退貨
-------------------------------------------------------------------------------------------

退貨原因是: SONY 色彩飽和度 ~沒有他們家的LG飽和度好~就因為這樣想退貨!!

買家說 他只是想要求 色彩飽和度好~~問我可不可以退!!

我先生做3C家電~~他也說SONY 色彩飽和度 本身就沒有比其他廠牌來的~好~!!!

-------------------------------------------------------------------------------------------

而且當時他們 現場來家裡看機~也試機~試很久~~才跟我們買!!

請問這樣我要退款給他們嗎????

因為我不是專業賣家~~~~我只是有東西~要賣才刊登!!!

因我還有小孩要養 所以不知該怎麼辦>__<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