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四輪大爺出巡兩輪滾邊!!
May 29th 2013, 10:21

一開始到底是憑啥按喇叭啊
不過在台灣這種畸形的交通環境
後面如果有車逼近,我絕對先逃去右邊車道
因為神經病太多了...

你這個還好
我上次停紅綠燈,停在快車道,我是第一台
後面有台跟你車型類似的貨車,按我喇叭
紅燈喔
一回頭我就問他你在嗶甚麼
那人看起來很髒,就是工人,嘴巴還咬著檳榔
他說我不可以停這裡
我說這裡又沒有禁行機車,為何不能停
他揮揮手就沒說話了,不過過了十幾秒,他喇叭又按了一下
當時還是紅燈

跟無知的人就不用計較了

殊不知路上一堆四輪都喜歡開進機車停等區
兩輪進一半的,四輪全進的,所在多有
也從來沒見過哪個機車有叭這種駕駛的
可能四輪的車上比較容易藏武器吧~~~~~~

樓主一開始的速度還能接受
但在被按喇叭之後,速差就大了點...這樣很容易惹惱後面開車的駕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