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晴空物語》全新 75 級戰場裝登場 咒術士二轉職業技能書新增
May 30th 2013, 09:45

  《晴空物語》今(30)日進行更新,開放全新 75 級戰場、武鬥場裝備,提升勇者們威力。晴空城獎勵也同步增加新職業「夜瀧」、「魅噬」的技能書,除此之外,還有霓虹夏威夷背飾、夏日七彩霜淇淋等時裝。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新力量待強者取用,75 級戰場、武鬥場裝備開放

  千呼萬喚始出來,熱愛戰場的英雄們有福了!本週將推出全新 75 等戰場、武鬥場裝備,滿 75 級的各位榮耀之盾英雄,將可獲得嶄新的力量,讓你們的實力可以更上一層樓。

邪惡力量灌注七天魔,恐怖王怪凶猛來襲

  邪惡的黑祭司發現榮耀之盾的英雄們實力日益增強,單憑現在的七天魔難以取勝,於是在天魔之石注入了一股更強大的黑暗力量,讓七天魔得以成長,並誓言將帶來更大的災禍與恐懼!榮耀之盾的勇士們,舉起你們的武器,為正義而戰,守護南方大陸的和平吧!

  • 成長後的七天魔 等你來挑戰!

勇闖空中堡壘晴空城,搜羅新職業技能書

  本週改版新增了咒術士二轉職業「夜瀧」、「魅噬」的技能書,玩家只要到晴空城挑戰就有機會可以取得,事不宜遲,快點號召夥伴們一起到晴空城尋找新技能書吧!

炎炎夏日玩晴空,清涼時裝真消暑

  艷陽高照的酷熱夏日即將來臨,本週推出有夏威夷造型的霓虹燈背飾,背上它就像在夏威夷渡假一般,再配上消暑聖品夏日七彩霜淇淋,讓你在炎炎夏日裡,打怪練功不中暑、場場派對高人氣!

  • 七彩霓虹燈組成的夏威夷背飾

  • 清涼消暑又可口的霜淇淋

  除此之外,本週還推出了可愛到不行的全新寵物阿努比斯!純真乖巧的外表下同時擁有強大的力量,絕對是你練功的好幫手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