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秦姬》釋出美人侍寵系統特色解析
May 30th 2013, 10:32

  繼代理消息公開後,易幻網路今(30)日再次釋出《秦姬》美人侍寵系統特色解析,包含技能、合體、屬性以及取得方式等介紹,供有興趣的玩家搶先看。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自(28)日釋出易幻網路獲得《秦姬》代理權的消息后,許多人都十分好奇《秦姬》到底是一款怎樣的遊戲?它憑什麼能在競爭如此激烈的手遊市場上脫穎而出?它能夠手遊化的契機又在哪裡?首先我們瞭解到《秦姬》是由網頁遊戲《秦美人》手遊化改編而成,基於《秦美人》曾創造了月收入 5000 萬的好成績,就能預計《秦姬》的手遊化也必定會是個大製作。

  官方目前釋出此款遊戲將耗資 7000 萬重金研發,由實力雄厚的製作團隊精心打造,成為首款美女侍寵 APRG 遊戲。遊戲操作簡單,拋開網頁遊戲需要操作鼠標跑任務的麻煩,只需一指,便能走遍大秦歷朝,坐擁天下美姬,殺遍天下無敵手。

  • 《秦姬》手遊最大特色系統——美人侍寵,雙修合體

美人侍寵介紹

  《秦姬》開創美人侍寵的遊戲先河,穿起重裝甲成爲一名強大的武士,無數猶如仙落紅塵的美姬相伴一起並肩作戰,還能與她們“雙修合體”以此來養成美姬的戰鬥力。

美人侍寵獲得

  玩家獲得的第一位美人侍寵是小師妹“美蠶娘”,可以通過新手村與小師妹相關的任務直接獲得。其他更多的美人,則需要通過玩家自行去結識、招募、雇傭後才能獲得。不過美人也愛英雄,玩家軍銜等級越高,可招募的美人也越多、越厲害!

美人侍寵屬性與合體

  美人的等級和屬性是隨玩家等級提高而提高,越是後面招募的美人,屬性越高,可合體修煉次數就越多。與她們合體能提升玩家屬性加成,但合體有總次數限制和每日次數限制,所以要注意咯!

美人侍寵技能

  每一位美人侍寵都是身懷絕技的巾幗英雄,欽點之後均具有獨特的技能,有的是強力殺敵技能,有的則能給玩家帶來輔助效果。

  目前,諸多的手機遊戲都已經揚帆台港澳市場,他們在引領手機遊戲新趨勢的同時,讓更多玩家接受了真正意義上輕鬆玩遊戲的概念,特別是以歷史為背景題材的手機遊戲更是受到無數玩家的追捧。穿越過去,體驗歷史的重演,《秦姬》將給玩家帶來最真實的歷史感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