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欠賭債鬧婚變 傳馬國畢失聯
May 29th 2013, 19:16

作者: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馬國畢驚傳為賭鬧婚變,財產散盡,還欠了一堆債,常有債主上門要錢,鬧得家人不得安寧,22日他在臉書留下「我錯了,一錯再錯,為什麼會這樣?累了,真的好累好累!有什麼不能面對,有什麼不能解決,明天跟大家說清楚。」近來他電話都通,師父許效舜及好友洪都拉斯也表明無法聯絡,希望他能度過難關。

馬國畢是趕搭百年結婚潮的藝人,結婚前在車內燒炭自殺舉國嘩然。婚後生下孩子小湯圓,一家人常上年代「今晚誰當家」聊相處,不過最近他似乎再惹上麻煩,幾個被他借過錢的藝人透露:「好像欠下不少賭債,很複雜,老婆很氣,婚姻也出狀況。」

22日在臉書留言時,語氣無奈,也引來許多好友關心,資深藝人李靜美就留言:「發生什麼事了,回我電話好嗎?」據悉,他幾乎不接不熟電話,有不少藝人借錢幫他擋債,其中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搖頭說:「一路從婚前玩賭玩到婚後,多是球類簽賭,這個字一沾上,只有他自己可以救得了自己。」

至於和老婆是否為此翻臉鬧及婚變?身邊親近的藝人都不敢多言,直說:「我不知道,問別人吧!」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更多udn報導:帶女友開房被抓包 陳漢典尷尬認了型男貝克漢 留過俗氣麥當勞頭?

相關新聞圖片

欠賭債鬧婚變 傳馬國畢躲債失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7930781-3078630.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